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邢台市巨鹿县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3-09-19   

  9月17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邢台市巨鹿县张王疃乡大留庄村,以文艺汇演的形式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声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图为惠民演出活动现场。

  演出在歌伴舞《舞动青春》中拉开帷幕,歌曲《锦绣前程》、器乐演奏《欢乐丰收年》、相声《欢声笑语》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图为器乐演奏《欢乐丰收年》。

  据了解,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按照河北省委宣传部统一安排,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承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文艺作品送到群众家门口,送到百姓心坎上,进一步丰富基层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张博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程涵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天博tb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