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乐团《仙剑奇侠传视听音乐会》乌兰浩特市乌兰牧骑宫站演出成功!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3-08-07   

  仗剑江湖梦,仙剑奇侠情!2023年8月5日、6日,河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赴乌兰浩特市乌兰牧骑宫圆满完成《仙剑奇侠传视听音乐会》两场演出。


  此次演出中,传统国风与流行元素激烈碰撞融合,音乐会囊括仙剑全系列经典游戏曲目,包含耳熟能详的《蝶恋》《回梦游仙》《御剑江湖》《水龙吟·余情幽梦》《有情燕》等等,带领观众穿越年少时光,梦回仙剑奇境,在充满国潮气息的民乐演奏中,重回那一段少年豪情、仗剑江湖的热血时代。



  河北省歌舞剧院和聚橙院线联合实施的《仙剑奇侠传视听音乐会》全国巡演已经走过石家庄、北京、深圳、日照、武汉、成都、乌兰浩特等地,还将陆续在西安、宝鸡、德州、北京等多地巡演。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弘扬传统文化,更多观众一起走进民乐,走进梦幻动人的仙剑故事,回味游戏史上这一部永恒经典之作!

  供稿: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天博tb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