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深入河北省军区石家庄干休所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3-08-01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王建 实习生李怡萱)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铭记光辉历史,继续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7月26日至31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为时代放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直文艺院团基层惠民巡演暨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迎“八一”慰问演出走进河北省军区石家庄多家干休所。

  慰问活动中,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节目内容紧扣时代主题,用文艺演出的形式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军队。

  整场演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温馨而热烈。青春组合《新征程走起来》拉开了慰问演出的序幕;国家一级演奏员李晓红携青年演奏员张旭表演了器乐演奏《欢乐丰收年》;音乐快板《时代赞歌》生动宣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三干休所的工作人员上台表演了铿锵有力的小合唱《强军战歌》,点燃了老干部们往日的激情。部分演员走到台下与老干部们互动,近距离为他们倾情演唱,献上文艺工作者的慰问与关怀,更表达了对老干部和干休所官兵的崇敬之情,也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心连心”。

  传承流金岁月,共谱“八一”华章。演出结束后,演员们一起与老干部、干休所官兵们合影留念,并表示今后继续弘扬双拥传统,唱响拥军爱民好声音。
  责任编辑:彭晓菲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天博tb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