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心连心艺术团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观摩暨文艺创作采风活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3-08-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批示要求,进一步巩固推进省直文旅系统禁毒宣传教育成果,不断扩大提升文旅系统“全民禁毒宣传月”和“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效果和影响力, 8月4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发起,天博tb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组织省心连心艺术团全体演职人员,赴石家庄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了毒品预防教育观摩暨文艺创作采风活动。

  参观学习中,省文化和旅游厅综合执法监督局、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与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连喜,省心连心艺术团党支部书记门洪峰及全体演职员40余人一起参观了展厅。通过现场讲解预防毒品知识,观看毒品模型展示,了解滥用毒品的危害、毒品常见伪装形态和识别技巧等知识,增强了自身对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识别力,强化抵御毒品的防范力。

  观摩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各部门负责同志同省心连心艺术团主创人员一起,与石家庄市第一强制戒毒所政委董金辉、副所长韩英立进行文艺作品创作座谈会。会上大家积极讨论,初步定下合作方案。接下来,省心连心艺术团主创人员将深入戒毒所搜集整理创作素材,争取早日完成一部以禁毒为主题的文艺作品,为我省禁毒宣传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天博tb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