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tb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3-06-21   

  6月16日,天博tb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召开了集团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雪燕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连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特别是安全生产“红线”理论的重要论述开展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树牢底线思维。要坚持源头防范,以安全发展、安全生产中热点难点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为重点,开展风险隐患排查。要做好应急准备,完善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充实配强人员力量,抓好实战化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够最高效率妥善处置到位。二是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强化风险研判,各单位一把手要组织落实好“五带头”工作,确保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包联责任,形成党政一把手带头讲安全,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抓安全,一线工作者通力搞安全的良好氛围。
  会议期间,重温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观看了省网信办发布的网络安全短片。
  集团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集团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天博tb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